老师,请问一下,公司跟员工签劳动合同需要在签订时间上怎么签最合适,是按每一年去签哇?

我要靠实力
于2024-03-04 17:42 发布 533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4-03-04 17:43
这个双方自行约定哈,可以按年,也可以3年,5年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双方自行约定哈,可以按年,也可以3年,5年
2024-03-04 17:43:40
可以可以的哦没有问题
2023-09-26 10:29:08
您好,同学,主张赔偿的话,您是不准备呆在这家公司的吗?如果还在的话,不好做呢
2023-12-28 14:33:09
您好,试用期不是硬性规定,要看X单位能否接受
2020-08-27 15:35:12
你好,这是不行的,不签订合同单位会赔款的。
2022-02-10 14:40: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48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04 17:50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50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04 17:51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5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04 17:52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53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04 17:56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56
我要靠实力 追问
2024-03-04 17:57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3-0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