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现在付款申请有纸质和OA系统两个。流程一样,我们觉得重复工作,我们直接把OA上的流程打印出来,不用再走纸质审批流程,这样操作合规吗?

undefined
于2024-03-04 14:35 发布 843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没问题,打印出来就行了
2024-03-04 14:37:13
可以的
直接可以做原始凭证做账。
2022-04-05 17:57:40
同学你好,因为线上已经审核过了,纸质版的单据只需要给到出纳那边,处理付款就可以了。线上审单也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程序,您作为财务负责人不需要再审核线下单据了
2026-02-11 17:34:49
你好!你是审批什么呢
2024-03-16 10:36:58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2-24 17:44: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