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缴纳的医保,医保卡的余额是怎么算的,我们个人2%的部分进入到个人医保余额吗?单位承担部分进入个人医保余额吗
小木
于2024-01-31 11:34 发布 1233次浏览
- 送心意
王璐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1-31 11:35
你好 这个有地区差异的额 最好是问一下你们社保局会确定一点的 我们是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45岁以下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有地区差异的额 最好是问一下你们社保局会确定一点的 我们是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45岁以下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2024-01-31 11:35:57
你好 是的 个人部分是汇算调整处理的
2019-09-18 15:33:39
同学你好
是的,亲,一个人只能交一个社保。如果交职工医保就不再交居民医保了
2022-12-06 20:19:58
你好; 借 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90 营业外支出-个人社保10 贷银行存款100
2023-05-08 15:01:26
你好,是正常的,等发工资的时候扣回来就平账了
2022-04-19 16:49: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璐璐老师 解答
2024-01-3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