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缴纳基数高,个人存折的钱就会多些。。但是缴纳医保的时候,单位承担+个人承担 总缴纳金额会更高,高于个人存折上返的金额很多。是这样吗

wlw
于2022-02-25 16:28 发布 2570次浏览
- 送心意
王晶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2-02-25 16:35
你好,嗯嗯,是的呢,缴纳的基数越高返回的钱就越多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嗯嗯,是的呢,缴纳的基数越高返回的钱就越多
2022-02-25 16:35:29
你好 这个有地区差异的额 最好是问一下你们社保局会确定一点的 我们是 一、在职的:45岁以上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4%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4%打入。
二、45岁以下的
1、个人缴纳的2%全部划入个人账户
2、从单位的8%里提出1.2%划入个人账户一共是每月工资的3.2%打入。退休的个人不缴纳。每月打入是工资的3.9%.
2024-01-31 11:35:57
企业负担的,带社保里面计提
个人负担的,在工资薪金里面
是
2022-06-11 10:54:11
请问公司交付的个人社保金额与用工工资扣除的社保金额有何不同?2015年至2019年这几年的这笔差额是多少,若计入营业外支出,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考虑?
2023-03-14 12:51:05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4-19 11:39: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wlw 追问
2022-02-25 16:36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2-25 16:37
wlw 追问
2022-02-25 16:38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2-25 16:40
wlw 追问
2022-02-25 16:42
王晶老师 解答
2022-02-25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