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换新账套 物料号码会变更 比如2023.12月末的存货有一部分不想建立新编码了 因为后续用不到,但是库存是有数量的 那这部分存货怎么处理 可以直接做领用吗??

Cindy
于2024-01-26 15:51 发布 478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1-26 15:51
你好,做领用成本就高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做领用成本就高了
2024-01-26 15:51:36
肯定是分类录入的科目代码有问题,尽量修改一下
2017-09-18 13:21:11
为啥不全退呢?什么情况?
2026-03-17 17:03:46
A和B公司在不在一个地区?
2024-06-19 09:08:39
1.记录库存增加:按照存货的账面净值,借记“库存商品”科目,贷记“应付账款——总部A”科目。
2.冲销存货跌价准备:由于总部A已经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子公司B在接收库存时,需要冲销相应的存货跌价准备。借记“存货跌价准备”科目,贷记“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科目。
2024-06-19 09:1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3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3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3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4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4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5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6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7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9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9
Cindy 追问
2024-01-26 16:00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