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1-26 15:51

你好,做领用成本就高了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3

是不是这样就是非法操作??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3

是的,肯定是违法操作的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3

那如果不想建新编码了 这部分存货应该怎么办??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4

原来有的,你就的转过去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4

没有别的办法吗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5

要么报废了,报废的需要进项税转出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6

报废要挂在什么科目??营业外支出吗?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7

是的,计入营业外支出或者管理费用

Cindy 追问

2024-01-26 15:59

那不违法吗 这些我还有实物的  这样不是会少交企业所得税吗??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5:59

是少交了企业所得税

Cindy 追问

2024-01-26 16:00

那不能这样操作哇??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1-26 16:00

那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做领用成本就高了
2024-01-26 15:51:36
肯定是分类录入的科目代码有问题,尽量修改一下
2017-09-18 13:21:11
为啥不全退呢?什么情况?
2026-03-17 17:03:46
A和B公司在不在一个地区?
2024-06-19 09:08:39
1.记录库存增加:按照存货的账面净值,借记“库存商品”科目,贷记“应付账款——总部A”科目。 2.冲销存货跌价准备:由于总部A已经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子公司B在接收库存时,需要冲销相应的存货跌价准备。借记“存货跌价准备”科目,贷记“主营业务成本”或“其他业务成本”科目。
2024-06-19 09:1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