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方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2018-03-25 10:07

7-10号之后报销就可以。 
验旧意思是8月向税务机关申报的此发票已使用。

毛娟 追问

2018-03-25 10:14

那就是说只能在验旧发票日期之前,这个票才有用

方老师 解答

2018-03-25 10:32

稍晚一点没事,因为有时人员报销不一定拿到发票就报销,会有时间性差异。

毛娟 追问

2018-03-25 10:36

因为我是用于做外账,以您的经验最好控制在几个月呢,那图2领票日期之后没有时间的限制吗,跨多年也可以吗

方老师 解答

2018-03-25 10:38

领票后开具时间无限制,除非发票改版。 
发票显示8月验旧,最迟在当年12月以前报销比较好。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您的意思是报销的发票很多,,是需要做一个清单是吗
2022-04-24 11:00:13
可以化掉在后面备注一下。
2022-02-09 16:21:40
您好,是预付的时候需要用请款单,还有先收单到发票,以后在付款的时候也需要请款单的,报销单一般是用于费用报销单
2019-08-20 21:57:33
你好,最好是做到及时入账,偶尔跨月也是难免的 
2021-12-03 13:59:34
你好 这样也是可以的
2020-07-22 15:44: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