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合同于2018年签订,之前税率是16%,现在只能开具13%发票,还有30万未开票,现在客户要求我们把前面开具13%税率的差额3%补差或者降价请问该如何处理比较好?

知识呗
于2024-01-25 09:06 发布 45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正常去税务局申请是可以临时开出原税率发票的,您可以打电话向当地12366进行咨询,如果开不了就只能和对方协商新的方案,签订一份补充协议
2024-01-25 09:23:54
学员你好,
开票价税合计应该是49000,剩余1000元差价冲减公司收入处理。
2018-12-02 13:09:48
你好,应该是有个过渡期的,尽量开吧,否则后面是可以开,但是申报是比较麻烦的。
2019-03-17 15:45:52
你好 这情况去大厅申报
2022-02-18 10:09:29
同学你好
让税局给你开通临时通道
2022-02-18 11:27: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