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收到一张二十万的发票,但每个月大概只有五万的出项,要怎么处理

爱听歌的香烟
于2024-01-23 08:25 发布 617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1-23 08:25
你好,这个是进项发票,可以慢慢的抵扣你开出发票的销项税额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动产安装没分开是从高13%没问题
2026-04-28 10:44:29
你好,这个是进项发票,可以慢慢的抵扣你开出发票的销项税额的
2024-01-23 08:25:35
同学你好
这个你得收回来钱呀
写说明没用呀
2023-03-06 11:50:32
你好!这个没有办法查。一般就是他告诉你快递单号,你查一下快递单是谁收的
2022-06-13 13:47:24
收到发票还没有做分录么先把去年暂估红冲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8贷;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8
然后根据发票写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5
贷;应付账款5
这样汇算清缴纳税调整3万
2022-04-12 13:12: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爱听歌的香烟 追问
2024-01-23 08:27
东老师 解答
2024-01-23 08:28
爱听歌的香烟 追问
2024-01-23 08:29
东老师 解答
2024-01-23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