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买材料票据:销售单和发票,出入库单总 问
同学,你好 需要按发票重新出销售单是吗? 需要的 答
两免三减半税率是12.5%,怎么算出来的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一般纳税人,今天申报增值税,但是账户里面没有钱,要 问
同学,你好 设置不了,是税务局自动扣款的 答
去年发生的费用 现在做账 分录怎么做 问
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账 答
您好老师,请问本月采购发票下月才开,本月做暂估入 问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暂估 答


老师,我公司与A公司签订了供货协议,A公司给我公司开了全部货款的发票,但A公司让我们把一部分余额打给B公司,我们3个公司签一个三方协议,这样做有问题吗?
答: 同学你好,有三方协议后是可以的
我公司与A公司签订了销售合同,但是A公司货款有一部分用房子抵给我们公司,公司老板与A公司签订了协议,但是没直接过户给公司,现在老板又把房子直接过户给我公司的供应商B 公司抵货款,也有协议(公司老板和B公司),请问我的应收账款-A公司怎么冲账,供应商B公司怎么冲账应付账款
答: 您好,房子是从A直接过户到B?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请问 我们卖货给A公司,他们让B公司给我们对公打款,但是我们开票要开个A公司,补个三方协议,这样操作可以吗?
答: 你好可以,但是还是有一点风险的。
老师,我们和A、B、C、D 签订四方合作协议,我们是把钱打给A公司,最后是由D公司提供商品和开发票给我们,那这样的合作协议,及D公司开给我们的发票能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因筹建期资金紧张,别家公司代我们公司主装修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并且代付款了一部分,我们公司把这部分款还了,请问这业务是要签订三方协议吗?能发给我三方协议模板吗
老师,我们公司与供货方签合同,再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垫资协议,搞联营,第三方公司垫资给供货方打款,供货方把货物发票开进我们公司,货物是我们公司接收,这种账务怎么处理,合法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