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现在电子税务局能查到取得的发票,如果没人来报账,我能打印出来做账吗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4-01-16 16:10 发布 527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操作是可以的。
2024-01-16 16:10:37
税局细心点就查账就能查出的哈
2023-07-21 14:04:26
老师,我直接打印出来就可以入 账并税前扣除吗?
2024-05-21 21:59:33
电子税务局里面的数电发票,可以自己打印的. 还有以前的账是代账公司做,很多进项都没有入账,几年的纸质票都不知道有没有拿回来
2024-02-23 14:10:38
同学,你好,这种一般都是需要打出来的,要是税务局查账,必须要有发票的。
2022-04-15 19:42: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