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里,发票全量查询,取得的进项发票,我下载只能是EXCEL一条条明细,请问怎么下载打印,我现在是点预览,截图下来打印的

柏丽雅集
于2024-02-23 13:29 发布 990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2-23 13:29
你好,需要开票人给你的才可以打印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对应的,否则税局问起都不好解释的
2017-08-25 10:54:13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2026-03-30 01:31:02
你好,这个只能是和对方催要的。
2024-05-28 10:00:03
你好,你们单位主营是什么的?
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2022-06-15 09:20:27
你好,这个必须拿到发票才能看到。
2022-02-23 12:14: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柏丽雅集 追问
2024-02-23 14:10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2-23 14:11
柏丽雅集 追问
2024-02-23 14:21
暖暖老师 解答
2024-02-2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