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供应商那里买材料,因为是需要现场付款拿货的,所以我们拿货的时候先付的现金,但是现在要求他们开发票,就要重新走一次公账,对方开票税点是加13%,那我公账需要付的是之前的货款+13%的税点钱,然后对方需要退回给我们多付的那笔货款吗?

菲童牛宝
于2018-03-21 13:57 发布 1091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如果第二次是全额付款 应该是还给你们们上次付款
2018-03-21 13:58:39
您的问题很有道理,但是要考虑另一个问题:给对方开具的专票已被税务部门收取,而且可以证明已经被实际支付的金额,因此,我们无法退回这张票,只能要求对方冲红部分金额,然后将金额退回给我们。
2023-03-21 10:57:2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对方给你开一个正确的就可以。
2022-04-13 11:37:47
开票应该按照实际付款金额来开的,你付多少他就给你开价税合计多少,不要票的话就私户付款,让他给你把公户的钱退回来
2020-03-11 16:25:33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理解。
2023-06-28 13:18: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