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公司,预缴税款时是不是可以差额预缴,申报时也是差额申报?是用我们开具的发票金额减去我们收到的发票金额按照5%计税吗

无语的蜗牛
于2024-01-12 14:48 发布 441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的可以扣出来分包款。,现在按1%预缴。
2024-01-12 15:01:02
是的,可以差额交税的,1%的税率啊,你看一下你们建筑开的是什么税率?
2024-01-12 14:47:38
你好,回机构申报时也是要减去申报款的
2022-03-27 20:26:56
您好
请问您收到的劳务发票大类是建筑服务吗
2022-04-20 09:57:09
你好,不可以的。你不按差额开票就不能够扣除的呀。
2025-02-24 11:01: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