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小霞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4-01-09 14:58

小规模纳税人开的发票是1,做账时还需要记营业外收入吗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4-01-09 15:04

你好,这个是需要的呢

幽默的航空 追问

2024-01-09 15:08

减免税额要交企业所得税是吗

幽默的航空 追问

2024-01-09 15:13

如果我未达到起征点,不缴纳增值税。按几个点记营业外收入,3个点。

幽默的航空 追问

2024-01-09 15:14

如果达到起征点,是按找2个点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幽默的航空 追问

2024-01-09 16:22

人呢,老师怎么还不回答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4-01-09 16:56

不好意思,减免是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小规模纳税人开的发票是1,做账时还需要记营业外收入吗
2024-01-09 14:58:22
你好,目前的政策是到5月底
2020-03-28 17:57:43
您好 小规模3%降至1%,截止时间是12月31日,6月份还是1%的税率开票
2020-06-14 12:36:13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分录是不变的呀。只是价税分离的计算上变化了。从3%,变成了1%
2020-03-03 08:59:43
同学你好, 免税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1%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一应增 税是按1%计算
2022-01-13 12:56: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