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4-01-04 09:10

你好。原来咱借方科目是计入损益类科目的是不?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这个业务跨年吗?
2022-05-20 11:51:16
是不是之前发票做了成本费用。
2022-01-11 08:57:56
你好。原来咱借方科目是计入损益类科目的是不?
2024-01-04 09:10:15
您好,你现在是应付账款里面有余额吗?
2026-03-23 12:17:44
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2025-05-06 10:46: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