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金12月20日支出给员工A人民币3000,A员工12月29日给我发票500元,说是买了五百东西自己报销,那500这个发票放在12月份做这笔现金报销还是等到她所有备用金都花光了再来这笔现金支出? 借:其他应收款-A员工 2000 贷:银行2000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500 贷:其他应收款-A员工 500 是这样嘛?

变参变量变焦变形金刚
于2024-01-02 12:51 发布 355次浏览
- 送心意
佳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1-02 12:52
你好,同学,这个我来帮你解决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反结账,申报的报表也要更正了
2025-02-08 10:21:21
你好!为什么是冲管理费用呢?不是应该增加管理费用吗
2024-06-06 14:04:42
你好,付房租分摊到每个月入账是没问题的
2023-08-10 15:20:03
你好,之前借支的话,就是这样的。
2023-04-24 14:48:43
你招待费属于费用的。
2023-03-17 18:42: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佳乐老师 解答
2024-01-02 12:52
佳乐老师 解答
2024-01-02 12:53
变参变量变焦变形金刚 追问
2024-01-02 12:54
佳乐老师 解答
2024-01-02 12:55
变参变量变焦变形金刚 追问
2024-01-02 13:55
佳乐老师 解答
2024-01-02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