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3-12-30 13:42

您好,这是普票的话,不交税的,因为30万是未税金额

追问

2023-12-30 13:52

老师,如果一部分是专票,那怎么交税的?谢谢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12-30 13:54

您好,只交专票部分的增值税哦

追问

2023-12-30 13:58

那为啥专票部分需要交税,普票部分的不需要?辛苦老师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12-30 13:59

您好,因为不超30万呀,超过就是普票和专票都要交增值税

追问

2023-12-30 14:01

嗯嗯,我是说专票为啥要交,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12-30 14:02

您好,因为专票人家可的抵扣呀,咱不交税,咋抵扣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如果在一年内,销售额超过500万,企业就要当普通纳税人了吗?
2023-03-15 19:44:07
您好,是的,是不含税销售额
2022-03-26 17:02:07
您好,是的,是专票和普票合计,但是专票不减免
2019-10-20 16:56:55
不在减免表填写 只需要主表填写
2019-07-08 09:13:05
冲红可以抵减上个月已缴税的那笔,我们这边申报表上自动会跳出来,不需要手工,你等4月的季度申报表出来再看呗
2022-01-23 14:33: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