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因为是11月接手的公司。看了往年做账是这样: 就是当年未付款的款,发票也没开回来。做账的时候直接做的主营业务成本,贷方应付账款,但是基本明年5月份之前都能回来。没有注明暂估成本,这样做账是可以的

苏丽
于2023-12-27 16:20 发布 282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3-12-27 16:22
您好,这个分录是没有问题,但我觉得还与摘要上写无发票暂估比较好,明年汇缴前来发票,也好查是哪个分录,方便自己查询,本身汇缴前来发票了,也不用纳税调增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这是具体发生的什么业务呢
2022-03-14 10:16:31
第一个分录,应该是房租,第二个分录应该是咨询公司的成本
2019-05-22 11:11:01
你好,不需要,出纳是对收付款业务签字
2022-04-02 02:03:12
您好
冲销暂估是负数表示 正确的
2019-10-20 19:53:47
依描述, 你是销售方吧?
2022-04-07 14:40: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苏丽 追问
2023-12-27 16:24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12-27 16:26
苏丽 追问
2023-12-27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