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邮箱收到一份文件,是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问
同学,你好 点进去,看看收据内容是什么 答
老师,这个发票为什么不征税的呢 问
你好预付卡的缘故,预付卡都不征税 答
老师,请教问题:员工3月份离职,1-3月工资16646元,社保 问
对,可以按照离职补偿发放,和员工协商好,按照这种方式申报,一分钱的税都不用缴纳。 答
老师,电子发票(铁路电子客票)的退票费,以及电子发票( 问
你好,可以抵扣进项税额的 答
老师好,EXW成交方式下进口,国内一家物流公司承担境 问
需要手工拆分,不用换票。境外运费入存货成本,境内运费入费用,附分摊表做账。 答


老师,你好!老板和朋友合伙开一个小公司,现在有2个订单的毛利,老板是不要钱的,说直接给合伙人,但是毛利是2万元。这个我怎么做凭证,让它不显示在利润表里的呢?做内账的,做内账的。确认收入是8万,成本去到了6万,刚好有2万的毛利。账呢,还要做,只是不显示这2万的毛利出来的。怎么做分录啊?
答: 1.在收到订单并确认收入时,按正常程序做收入分录。例如:借:银行存款 8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 80000 2.在结转成本时,将成本金额记入相应的成本科目,同时将2万元的毛利记入一个特别的科目,例如“其他应付款”。例如:借:主营业务成本 60000贷:库存商品/原材料等 60000借:其他应付款 20000贷:主营业务成本 20000 3.在支付给合伙人时,从“其他应付款”科目中转出2万元并支付给合伙人。例如:借:其他应付款 20000贷:银行存款 20000
个体做账 银行打印回单 做凭证 怎么出利润表
答: 同学你好 这个手工做利润表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你好,建筑业内账用EXCEL表格做完成本利润后,还要再做一份凭证入账吗?
答: 同学您好,那您整个内账做凭证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秋茴 追问
2023-12-06 17:08
朴老师 解答
2023-12-06 17:18
秋茴 追问
2023-12-06 17:18
朴老师 解答
2023-12-06 17:23
秋茴 追问
2023-12-06 17:24
朴老师 解答
2023-12-06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