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存货21年已经卖了80%,为什么是-250*0.8,而不是-未售出部分250*0.2?

果儿
于2023-12-06 00:06 发布 790次浏览


- 送心意
王小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
2023-12-06 00:19
同学您好,在合并的报表的角度,都是权益法,也就是公允价值,在甲方的角度,这批存货值750万,卖出去80%,需要结转成本750*0.8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在合并的报表的角度,都是权益法,也就是公允价值,在甲方的角度,这批存货值750万,卖出去80%,需要结转成本750*0.8
2023-12-06 00:19:10
您好,这个递延所得税负债是 投资性房地产会计 5000大于税法认可的4000,差异1000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负债1000*25%
留存收益是倒挤的
2024-02-14 13:30:41
您好
1.投资时点的增值,是减去出售部分。
2.内部交易,是减去未出售部分。
关键区分是投资时点的增值,还是内部交易。
2021-04-25 10:56:16
每年合并报表都是重新做,上年的抵消分录不会自动留下来。
上期没卖的存货,到了本期,我们统一先假设它本期全卖掉了,所以:
借:年初未分配利润
贷:营业成本
如果本期真的还没卖,你再单独补一笔:
借:营业成本
贷:存货
一句话口诀:
先默认卖掉(贷成本),真没卖再抵存货。
2026-03-16 16:39:56
看下你确认的收入吗?
2024-07-31 13:11: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小龙老师 解答
2023-12-06 00:20
果儿 追问
2023-12-06 09:48
王小龙老师 解答
2023-12-0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