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一下之前月份销项1万大于进项0.5万,都是通过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0.5,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列示,本月进项1万大于销项0.5万,可以通过仍是通过这个科目,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0.5,借方: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列示?

隐形的发带
于2023-12-05 11:48 发布 60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2-05 11:48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到时你转未交增值税 科目去 就可以平衡的
2022-09-22 16:40:03
这个科目配置是正确的,但是可能会存在其他不同的记账方式。比如,当有增值税减免时,第一贷方可以直接通过“其他收益”来记账,而不是通过“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来记账。
2023-03-27 10:29:26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9-15 16:16:24
同学,你好,理解是对的
2022-06-04 17:37:29
你好,你的具体问题是什么这里
2024-03-18 11:06: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隐形的发带 追问
2023-12-05 14:46
郭老师 解答
2023-12-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