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税务异常了,上个季度没申报,残保金也没申报,截图里显示没有欠税,是不是去税务局补申报了上季度跟残保金、交了罚款,税务就可以正常了?社保前面有好几个所属期申报了,扣款失败,这个也要处理了税务才能正常吗?

abun
于2023-11-28 11:41 发布 620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11-28 11:42
你好,同学,是这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是这样的
2023-11-28 11:42:15
残保金算税金,不是社保
2023-09-08 18:21:12
就这些条件就可以享受残保金减免的
2023-02-14 08:51:42
你好要报 小于 30人可以减免
2022-11-16 15:59:37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有的
2022-09-14 14:1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bun 追问
2023-11-28 11:43
venus老师 解答
2023-11-28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