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一题如图,我的计算过程是 (50*50%)+(80*30%)+(70*20%) 我的计算过程 我错在哪里?

凡
于2023-11-23 10:29 发布 80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杜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会计师
2023-11-23 10:31
你好
50万元在后两个月都已经收完了,没有应收;80万只剩下20%没收;70万只收了当月的50%,还有50%,没收。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50万元在后两个月都已经收完了,没有应收;80万只剩下20%没收;70万只收了当月的50%,还有50%,没收。
2023-11-23 10:31:04
你好,你计算的不是少数股东权益吧
2022-12-12 16:21:32
您好,解答如下
10月收入50,10月收回50%,11月收回30%,12月收回20%,所以年末没有10月收入的应收款
11月收入80,11月收回50%,12月收回30%,年底有20%的11月收入应收款,是80*20%
12月收入70%,12月收回50%,年底有50%的12月收入应收款70*50%
所以是80*20%+70*50%
2022-05-08 11:56:02
你好,一般表格外单独一排一排写
2022-02-28 08:47:29
你好,学员,写在表格里面的
2022-02-28 08:4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凡 追问
2023-11-23 10:58
小杜杜老师 解答
2023-11-23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