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公司和b公司签了合同,b委托c公司付款,a公司发票开给b公司,分录应该怎么写呀(b公司和c公司有销售合同,相当于c公司差b公司钱,b公司差a公司钱)

木水星辰
于2023-11-07 11:31 发布 43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以哪个企业名义做?
2023-11-07 11:43:56
学员你好,
你这样合同的双方与履约义务的双方,都不是同一对双方。
估计你是需要A公司的资质去和C公司签订合同,
这种情况下,建议让C公司先卖给A公司,然后A公司再交付给B公司,
至于定价,如果AC公司归属于同一个税管局,则问题不大。
如果不是,那得咨询当地税管局的意见,否则有交易价格不公允的风险的。
2018-12-20 12:25:44
附件已上传,请查收!
2025-08-29 08:05:28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哦
应该是A和B交易的
2022-04-13 12:02:08
同学你好
开发票或者不开票但是是收入就要交
2022-04-25 14:06: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