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委托厂家定做一批货物,支付款项时做分录: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收到货物时,根据货物和入库单做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隔了好几个月,厂家才开具发票,收到发票时应该怎么做分录?

sandclok
于2023-10-21 10:34 发布 47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10-21 10:35
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1-03-19 11:18:39
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2023-10-21 10:35:00
同学您好,对的,是这样的
2022-03-22 21:34:00
可以的哦,这个可以的,写哪个都行
2020-05-13 16:36:01
没有发票正常做账就可以的,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汇算清缴,这个管理费用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1-12-27 10:4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andclok 追问
2023-10-21 10:38
郭老师 解答
2023-10-21 10:39
sandclok 追问
2023-10-21 10:43
郭老师 解答
2023-10-2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