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2017年的专票抵扣联还有一部分没有认证通过的,这些怎么做账呢,要每张对应找出发票记账联然后做进相应的费用吗,还是能把这些没有认证过的发票一次做账呢

雪花飘飘
于2018-01-31 10:24 发布 97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1-31 10:29
您好!正常是建议每张做账。比如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正常是建议每张做账。比如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2018-01-31 10:29:48
费用抵扣发票的做账,首先要根据抵扣发票的内容进行分类,包括税收、费用、其他等,并根据不同的费用科目进行录入;其次,要根据抵扣发票的金额进行发票核销,将对应的应收账款登记在应收账款凭证中,并将该凭证与抵扣发票进行关联;最后,要将抵扣发票从应收账款凭证中核销掉,并将其写入到应付账款凭证中,将其记录在应付账款账户上。
2023-02-27 10:29:07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也可以进项抵扣
2020-01-13 16:23:58
借进项,借管理费用负数
2020-06-23 14:16:11
同学,你好,可以用复印件的
2022-04-12 11:22: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雪花飘飘 追问
2018-01-31 10:35
雪花飘飘 追问
2018-01-31 10:36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1-31 10:46
雪花飘飘 追问
2018-01-31 10:47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1-31 10:47
雪花飘飘 追问
2018-01-31 10:52
宋生老师 解答
2018-01-31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