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1-29 11:43

你好,对方有因为降价开具负数发票吗

汀兰若芷 追问

2018-01-29 11:44

老师并没有开具负数发票

邹老师 解答

2018-01-29 11:45

你好,没有开具负数发票外账是不需要做账务处理 
内帐你可以这样 借;应付账款等科目  贷;库存商品

汀兰若芷 追问

2018-01-29 11:47

老师,之前按没降价之前计入的金额,我该怎么调回来,上期成本也已经结转过了

汀兰若芷 追问

2018-01-29 11:48

借应付账款 差额  贷 主营业务成本 ???这样合适吗?

邹老师 解答

2018-01-29 11:48

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对已经结转的成本做这个调整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内账按单位实际业务按会计法做;外账按税法做
2020-06-16 16:07:27
同学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
2022-02-16 12:55:40
您好,如果都是记账错误,本年度的红冲以后,再做正确就行,上年度的,分两种情况处理,一、金额小的,红冲以后,再做正确即可,二、金额大的,又分两种情况,1、损益类科目错误的,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来调整,借或者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或者贷:相关科目。2、损益类科目以外的科目错误的,红冲后,再做正确即可。
2016-11-04 21:21:29
你好,可以的,不涉及损益,直接调就可以了。
2025-01-07 10:16:23
你好,这个是不需要特地调整到一致的
2019-08-20 16:53: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