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内账按单位实际业务按会计法做;外账按税法做
2020-06-16 16:07:27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吗?
比如四月份收的和付的,算四月份的收入和成本吗
2019-05-07 10:18:33
你好; 是的; 先找外账给你科目余额表或者是 根据你老板意思 ;自行盘点数据来建账内账
2024-01-05 09:51:32
内账主要是给老板看的,就看老板要求了,可以用EXCEL表格去录入
2020-05-06 17:05:58
您好,内帐就是真实的反映收支,不需要合法凭据,外账就是需要取得合法的凭据等
2023-03-17 11:26: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