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9-28 19:26

您好, 你们为什么1月不申报了,要到2月申报了?

重要的豌豆 追问

2023-09-28 19:35

我有点懵了,12月的工资次年1月15号发放,那1月15号之前要申报纳税,是申报12月份,2月发放1月的时候再申报1月工资是吗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3-09-28 20:17

一般是1月申报12月的工资,2月申报1月的工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你们为什么1月不申报了,要到2月申报了?
2023-09-28 19:26:45
你好 可以的,这个月就是报上一年度12月份的
2022-01-25 17:32:29
同学,你好 是的 2月申报1月份的个税,就是在1月份下发的工资
2022-02-12 08:16:41
你好,离职日期写4.30为好
2019-11-13 11:18:46
那个是填1月工资表的数字,是在1月的工资表扣除
2026-03-03 11:28: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