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请问一下我们开模具发票,人家要收10个点,但是他们交税才六个点呢?还是说他们得交13个点的税率呢?他们 开给我们的发票是13%的税率,但是我百度上介模具行业税率是6%的呢

武月红
于2023-09-21 15:50 发布 107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销售模具就是13%的税率
2023-09-21 15:54:21
你好,那是因为你们也会收到发票 ,抵扣了一部分
2019-05-05 16:09:17
可让对方开到发票中
2023-11-17 11:53:25
在于协商,可以
2017-02-15 14:56:30
您好,这是公司有隐藏收入情况的,如果不开票就不申报收入交增值税的,但总要申报一些未开票收入,就收客户10个点,这就是赚的,因为不管开票还是不开票,公司确认的收入是不影响的,附表第5和6有未开票收入专门申报的地方
2024-08-07 22:20: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