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小规模,税率是3个点,那如果要帮别人代开票收的是6个点,如果这个开票款进我们帐户,还要付给他们时,他们再拿相同金额的发票成本发票我们付给他们,这样的话,再少收几个点合适呢?

半城烟沙
于2017-02-15 14:49 发布 7481次浏览
- 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7-02-15 15:02
我的意思是让老师给我点意见,我们是小规模我们的税负也就是3个点,对吗?如果他们再给付款发票,少收一个点?那我们就只多收了两个点对吗,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在第二年开发票,第二年汇算之前都可以补发票。
2025-12-23 21:59:09
你好
可以的啊,这个是允许的
2022-01-08 07:25:23
你好,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1.2%左右。
2022-03-25 10:41:36
你好,你们销售的是产品的吗?
2022-01-07 09:32:04
按利润表填写企业所得税申报表
2023-10-23 21:16: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袁老师 解答
2017-02-15 14:56
袁老师 解答
2017-02-15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