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7-02-15 15:02

我的意思是让老师给我点意见,我们是小规模我们的税负也就是3个点,对吗?如果他们再给付款发票,少收一个点?那我们就只多收了两个点对吗,

袁老师 解答

2017-02-15 14:56

在于协商,可以

袁老师 解答

2017-02-15 15:04

是的,你理解正确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在第二年开发票,第二年汇算之前都可以补发票。
2025-12-23 21:59:09
你好 可以的啊,这个是允许的
2022-01-08 07:25:23
你好,增值税1%,附加税6%,个税1.2%左右。
2022-03-25 10:41:36
你好,你们销售的是产品的吗?
2022-01-07 09:32:04
按利润表填写企业所得税申报表
2023-10-23 21:16: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