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果我司一名员工在我司上班正常发放工资,同时,他担任法人的那家公司也会给我司开票是个会有什么风险吗?

undefined
于2023-09-11 11:32 发布 849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9-11 11:33
关键开票是否正常的业务往来?
相关问题讨论
关键开票是否正常的业务往来?
2023-09-11 11:33:35
应该把所有的支出和这个劳务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对方开具劳务发票给你们
2020-06-29 14:13:49
这就属于关联交易,只要价格符合公平交易价格就没什么问题
2020-06-29 14:05:32
您好,同学
在法律角度为您分析的结果如下:如果员工在其他单位有社保可以不跟他签劳动合同只签劳务合同。可以和员工协商签订劳务合同的。
2023-03-09 16:50:40
你好,对的是的,按照工资薪金。
2022-03-22 16:0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undefined 追问
2023-09-11 11:34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9-11 11:35
undefined 追问
2023-09-11 11:4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9-11 11:43
undefined 追问
2023-09-11 11:50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9-11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