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跟客户签的是美元,现在客户让开比如10万美元发票,按照现行利率,比如是7,借:应收账款 70 贷:营业收入 61.94 增值税8.06 收到款的时候是7.2汇率 借:银行存款 72 贷:财务费用 2 应收账款 70 对吗? 收到款的汇率是7.2,这部分不用再调整收入吧?(7.2-7)*70的差额不用再开发票吧?

微信用户
于2023-08-24 19:27 发布 42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您这个是什么意思?
2023-10-29 17:24:10
你好 你收到了钱 你就登记日记账借方增加 摘要写收到某客户货款收入
2020-06-17 16:49:22
你好,是的,分路就是这样子做。
2023-05-18 16:38:47
同学,你好,附加税的账务处理
计提城建税时,
借:税金及附加—应交城建税/应交教育附加税等,
贷: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应交教育附加税等,
次月进行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应交教育附加税等,
贷:银行存款。
2022-04-10 11:39:22
您好,请先详细介绍业务老师才能给您回答
2024-04-23 21:19: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