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7月收到销售主的专票,在7月份已经抵扣了,8月份发现发票项目开错,(金额无误),我昨天在开票系统已经提交红字发票信息表,对方是这个月给我开红字发票,还是以后月份开红字发票也可以?

微信用户
于2023-08-11 11:36 发布 90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8-11 11:37
就是在这个月开红字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就是在这个月开红字发票
2023-08-11 11:37:09
你好应该是你电脑的问题,嗯,然后你可以多导多操作一次。你电脑上下载一个诺言,可以联系客服给你远程操作。
2022-03-25 16:25:33
你好
第一个是你发票还没有把发票给对方的。
第二个第三个是对方发票已经认证,现在要再红冲的
2022-04-04 16:07:06
税务局已经撤销了就成功了。
2019-06-27 12:49:38
你好,哪边申请都可以的,一般购买方申请就行
2024-07-11 14:06: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3-08-11 11:46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8-11 11:49
微信用户 追问
2023-08-11 14:49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8-11 14:49
微信用户 追问
2023-08-11 14:52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8-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