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图片这个老师说下谢谢 问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答
老师好,我想做和图一样的表格怎么做,就是单元格内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外卖平台客户,一季度流水58万,怎么样方案可以省点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我们出口货物对方在其他地方买的配件都通过 问
你好!这个在报关单里没有对吗? 答
个人代开发票拟稿中开了还是没开 问
你好就是还没有开具的 答


老师您好,请教一下对方单位欠我公司货款,对方用其一处商品房抵货款给予我公司,我公司应该如何做账,我公司近期打算要将此房子出售又将如何做账,谢谢
答: 借固定资产,贷应收账款, 次月开始折旧 销售出去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甲方以房抵我司材料款100万,我司又以80万价格将此房抵下游供应商的材料款50万,下游供应商将差价30万汇入我司。差价20万如何处理?此房不过户我司,如何做账务处理?
答: 您好 差价20万只好计营业外支出了 写三方债权债务转让 甲方对供应商的80万债权转让给您单位 然后供应商跟您单位抵50万 汇入30万 借:银行存款 30 借:应付账款 50 借:营业外支出 20 贷:应收账款 100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从银行以公司名义贷款,银行将贷款直接转入第三方供应商账户(公司与第三方已签订代为我公司支付货款关系),请问老师,我司应该怎样做账?第一,当贷款转入第三方时,我公司如何做分录入账?第二,第三方供应商为我司代支付货款时,发票是开具给我司的还是开具给第三方供应商的?这一步又如何做分录入账呢?谢谢!
答: 您好 1、当贷款转让第三方时,做 借:预付账款 贷:短期贷款等 2、发票是开给您公司的,分录为 举例 借:库存商品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你好老师!问一下其他单位欠我们公司的货款用房子抵账,房屋价值900万,抵我们单位货款160万,抵其他单位货款740万,三方签了抵账协议,这种情况我们单位应该怎么记账
对方公司用汽车抵账给我们公司,没有发票,我公司没有过户,只有协议怎么做账,我公司又以低于车价格卖掉,此业务应如何处理,谢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