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货为什么要乘以1+13%
加油
于2023-08-01 08:11 发布 802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3-08-01 08:13
您好,存货用于投资视同销售要交增值税嘛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存货用于投资视同销售要交增值税嘛
2023-08-01 08:13:34
您好
请问存货库存单价是不是3元每件
2022-08-10 10:54:03
你好,同学,含税换算成不含税时是含税金额/(1+税率13%)
含税金额113/(1+13%)=100不含税金额
倒过来,100不含税金额*(1+13%)=113含税金额
2022-04-17 16:10:46
你好 同学的题目没发上来,是不是换算成不含增值税的金额?
2020-06-28 13:17:16
由于边送货边使用,因此每日存货增加量=每日送货量p-每日耗用量d=p-d,最高库存量就是送货结束时点的库存量=送货期天数×每日存货增加额=(Q/p)×(p-d)=Q ×(1-d/p)。直到用完下次订货才到货,最低库存量为0,平均库存量=(最高库存量+最低库存量)/2=Q/2 ×(1-d/p)
2022-01-01 21:21: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加油 追问
2023-08-01 08:15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08-01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