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为什么第四问要50乘以(1-20%)然后再乘以(25%-20%)

朱丽斯
于2019-05-04 15:13 发布 1437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老师--追梦
职称: 注册会计师
2019-05-04 15:27
50乘以(1-20%)然后再乘以(25%-20%)?---应该是50÷(1-20%)【这步计算是还原为应纳税所得额】然后再乘以(25%-20%)【此步计算为计算不得抵扣的部分,是要按我国税率计算的金额】
相关问题讨论
50乘以(1-20%)然后再乘以(25%-20%)?---应该是50÷(1-20%)【这步计算是还原为应纳税所得额】然后再乘以(25%-20%)【此步计算为计算不得抵扣的部分,是要按我国税率计算的金额】
2019-05-04 15:27:35
你好,可以把问题完整的列出来吗,包括图片,公式,原题目等
如果我无法回答,其他老师也可以看到的
2023-11-12 12:15:13
同学你好
你的累计应纳税所得税额是不是超出一百万了
2022-08-15 17:38:27
您好
每年付款20%就是200万 然后计算现值
2022-03-12 12:48:04
此处要填列的是财产租赁所得,不是应纳税所得额,因此不用乘以1-20%
2023-07-26 10:20: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