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有一家客户还欠我们1800元钱,已做过账,现在产品有点问题,这1800元钱当做罚款了,也有罚款的合同,这个业务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谢谢

undefined
于2023-07-27 11:14 发布 56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7-27 11:14
你好!对于你们,计入营业外支出算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于你们,计入营业外支出算了
2023-07-27 11:14:56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2019-04-24 09:21:05
你好,
单位罚到22万元,计营业外支出个
人罚款不入账,
2020-10-10 16:58:50
同学你好
罚款这个开发票吗
2023-09-06 11:24:23
出一个罚单,根据罚单做营业外收入
2023-09-06 11:25: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undefined 追问
2023-07-27 11:19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7-27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