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给客户找我这个的供应商做的模具800元,做好了收客户的钱1000,然后这个模具留在我们厂生产产品,请问完整的账务怎么处理?

蜕变
于2022-08-01 09:44 发布 94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8-01 09:47
你好,这个模具是属于客户的是吗?
开发票的时候是模具厂直接开给你的客户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模具是属于客户的是吗?
开发票的时候是模具厂直接开给你的客户吗?
2022-08-01 09:47:37
客户付费属于销售额,因此入账时应项这笔收入归属于“销售收入”,然后将客户付费的8万划归到应收账款,记在“销售费用”一栏,这笔款项就可以入账了。
2023-03-17 10:59:20
你好,这个你们做购进然后卖出就可以了。
2024-10-29 15:27:46
您好,可以的啊。 生产合同可分两部分,这部分列入服务贸易的收入。可正常收汇,不用报关,
2023-09-12 15:49:18
您好,这个发票的内容可以开模具管理费,开具之后,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退回之后,再让客户给贵公司开具发票就行了。
2018-03-31 12:15: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蜕变 追问
2022-08-01 09:51
郭老师 解答
2022-08-0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