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3-07-23 16:58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付账款(或银行存款)
要交的增值税是贷方减去借方的金额

小鱼儿 追问

2023-07-23 17:03

增值税,是按%3还是1%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7-23 17:04

一般纳税人才是差额征税是按3%开票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6-04 23:09:21
关键是你是怎么开票和做账的?
2022-04-16 09:23:01
同学您好,是手续费或差价交税的
2022-10-21 12:53:01
同学你好 开水费的就可以了
2022-07-29 10:18:39
你好,这个可以按1%来申报。
2024-04-09 15:58: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