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7-29 10:18

同学你好
开水费的就可以了

阿大笑了 追问

2022-07-29 10:21

单位也能开水费发票吗?我看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里有“代收代缴水电费服务”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9 10:28

同学你好
这个是你们代收代缴的吗

阿大笑了 追问

2022-07-29 10:35

是的。代收代缴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9 10:36

那你不用开发票呀

直接代收代付的

阿大笑了 追问

2022-07-29 10:37

好嘞,谢谢~那如果是喷淋设备的维护费呢,这个要开什么项目呀~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9 10:40

同学你好

是修理修配的吗

阿大笑了 追问

2022-07-29 10:43

是的,修理修配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9 10:46

这个开修理修配服务的13%

阿大笑了 追问

2022-07-29 10:46

嗯嗯嗯好嘞~谢谢老师!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9 10:53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6-04 23:09:21
关键是你是怎么开票和做账的?
2022-04-16 09:23:01
同学您好,是手续费或差价交税的
2022-10-21 12:53:01
同学你好 开水费的就可以了
2022-07-29 10:18:39
你好,这个可以按1%来申报。
2024-04-09 15:58: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