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7-12 16:53

你好!是的。是填这里了

小脾气 追问

2023-07-12 16:55

老师,为什么不填在“其他增值税发票不含税销售额栏”?不是2023年不免税了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7-12 17:20

您好,不超过30万一个季度可以不用

小脾气 追问

2023-07-12 17:23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销售额是20万,填在免税销售额栏,使用1%征收率的,请问附表1怎么填啊?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7-12 17:27

您好,正常这个不需要填附表

小脾气 追问

2023-07-12 17:31

减免税明细表也不需要填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7-12 18:18

您好可以不用填,除非你那边系统强制要求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需不需要在(B44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中进行填写; 不需要,2 这个自己填写的,要是享受1%优惠,这个是需要填写或者是其他免税话
2020-05-15 19:15:17
你有什么减免的项目 差额计税的吗
2020-07-11 16:32:51
需要的 在免税项目最后一行填写
2020-10-12 10:56:02
你好不需要交税的,按照3%的减免就可以的,帐上按照1%忽略这个差异。
2022-04-08 16:57:46
你好 是的 这样填写是对的  不含税收入  2.6/1.01*0.02
2023-04-08 12:59: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