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现在公司头好些项目都是挂靠得,前面我们有一笔工程款转进来20万,也就是收入20万,他们开过来得成本发票也是20万,但是我在账上扣出了帮她们代缴的税费和我们得管理费,我转出去了175000元,结转我也是结转的175000元,如果税务问到我的成本和收入都是一样,我怎么解释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3-07-11 15:04 发布 73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7-11 15:05
同学你好
为啥没有利润呢
挂靠的更要有利润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为啥没有利润呢
挂靠的更要有利润
2023-07-11 15:05:53
扣的管理费用是咱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代付的那一部分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2024-03-04 15:29:59
同学你好
你是说外账的流水吗
这个就是收入
2022-03-07 14:57:11
你好,做收入再暂估成本
2022-01-14 22:43:01
同学,你好。操作不合理,建筑服务,跨区经营,并在项目所在地预缴相关税款。权利和义务已经实施完毕,过分要求不用理会。
2022-02-16 21:17: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07-11 15:23
朴老师 解答
2023-07-11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