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委托其他公司开发软件,付给对方248000元,对方已开发票,我方记账是,借:劳务费用,贷应付账款,请问这笔账务用不用缴纳印花税

碧蓝的导师
于2023-07-09 21:26 发布 37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不需要缴纳的
2023-07-09 21:26:36
按已经开票金额,还是合同金额?
2018-12-11 16:34:16
你好,印花税不需要做计提分录,缴纳的分录是
借;税金及附加——印花税 , 贷;银行存款
2020-05-13 19:27:31
这不是技术合同吗?
2025-10-15 10:35:56
按照买卖商品合同缴纳印花税。
2023-10-17 10:40: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