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委托其他公司开发软件,付给对方248000元,取得发票,会计做账,借:劳务成本,贷:应付账款,这笔业务需要缴纳印花税吗,上个季度也有一笔同样的业务,没有在季报时申报印花税,如果需要缴纳,我可以在这个季度申报时一并补齐吗

碧蓝的导师
于2023-07-08 10:39 发布 50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可以一并补的
2023-07-08 10:39:51
您好,这个是不需要缴纳的
2023-07-09 21:26:36
按已经开票金额,还是合同金额?
2018-12-11 16:34:16
你好,你开的是什么业务的?销售产品的吗?
2024-02-23 17:35:02
学员朋友您好,的开票内容是什么?
2024-02-24 09:31: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