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7-06 18:11

您好,可以开发票过拿钱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开发票过拿钱
2023-07-06 18:11:08
同学你好 给人家开发票
2022-01-19 12:52:38
你公司和挂靠人办理结算 挂靠人开具分包发票给你公司
2019-11-28 11:52:46
你好,同学。 挂靠的处理,是相当于资质方从甲方拿工程,然后由挂靠从资质方拿工程。 资质方开票给甲方作收入,挂靠人给资质方开票作为成本,差额就是收取的管理费用,在资质方作为利润处理。
2021-01-10 17:12:01
您好,是的,收款开发票,付款收发票
2021-07-20 07:48: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