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挂靠别人的,利润怎么拿出来给我们?

优雅的柚子
于2023-07-06 18:05 发布 588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开发票过拿钱
2023-07-06 18:11:08
同学你好
给人家开发票
2022-01-19 12:52:38
你公司和挂靠人办理结算 挂靠人开具分包发票给你公司
2019-11-28 11:52:46
你好,同学。
挂靠的处理,是相当于资质方从甲方拿工程,然后由挂靠从资质方拿工程。
资质方开票给甲方作收入,挂靠人给资质方开票作为成本,差额就是收取的管理费用,在资质方作为利润处理。
2021-01-10 17:12:01
您好,是的,收款开发票,付款收发票
2021-07-20 07:48: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