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问一下。甲方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二季度开具了全电专票给乙方;在第三季度时,甲方需要作废第二季度这张专票,甲方的处理方式是:.........乙方的处理方式是:.........

务实的月光
于2023-07-04 09:45 发布 394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7-04 10:01
好,可以开红字发票的,先开红字信息表,再开红字发票。如果是已经认证抵扣的,双方都可以开信息表,要是采购方开的信息表,销售方就用这个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如果是销售方开的信息表,需要采购方确认一下,然后销售方再开红字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好,可以开红字发票的,先开红字信息表,再开红字发票。如果是已经认证抵扣的,双方都可以开信息表,要是采购方开的信息表,销售方就用这个信息表开红字发票,如果是销售方开的信息表,需要采购方确认一下,然后销售方再开红字发票。
2023-07-04 10:01:07
销售方按照正数销售额加上负数销售额之后再来填写
购买方之前认证了吗?没有认证的不需要操作的。
2023-07-04 10:05:30
同学你好
按照完工比例确认收入
2022-01-19 12:53:24
您好同学,一开始只要开了发票就得交税,后期如果用不到的话可以红冲掉,然后申请退税就可以的。
2022-11-02 10:52:00
您好
普票是只能开具方甲方自己红冲,乙方是开不了红字发票信息表 专票才可以开
2023-04-19 16:46: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