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6-30 11:25

你好!这个没有关系。其实不填也没什么。要调的话,你计入营业外收支就好

清晴雨寒 追问

2023-06-30 11:29

啥意思,开发票,我不得调一下主营业务收入么?什么不填啊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6-30 11:33

你好!其实没必要那么麻烦,如果发票多了,就账上补1分钱收入。借营业外支出 贷主营业务收入

如果少了,就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营业外收入就好了

清晴雨寒 追问

2023-06-30 11:55

晕,调收入,还得调销项税呢,这位老师你的处理真随意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6-30 13:25

你好!这个只是四舍五入导致的,不是其他错误引起。不算是计入错误。再说你1分钱收入,怎么调销项?销项你打算写多少

清晴雨寒 追问

2023-06-30 16:17

算了,感兴趣的话,你自己琢磨吧,感觉你好像没涉及过!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6-30 16:20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没有关系。其实不填也没什么。要调的话,你计入营业外收支就好
2023-06-30 11:25:03
你好! 补开发票正常填写。 负数按原金额填写就可以了(就是上个月未开票确认收入以负数反映)
2019-08-12 18:05:31
未开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如果以后补开发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 –已开票 一般纳税人:在附表1未开具发票列填负数
2026-02-25 11:16:23
你好,不用做税务调整的,
2023-10-18 12:02:41
你好;     有问题的话; 你这个年度具体是哪个年度的; 是21年的吗   ; 这个发票   是重新开票给你 ;如果    金额这些没有差异直接附以前年度去   
2022-02-23 10:59: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