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发票含税20000,结果开成不含税变成20200,对方已经核销过了,开票方怎么做
答: 你好,对方已经核销过了,是对方认证了的意思?
(提问者):我就是不理解为什么是除以0.9呢,不含税的单价是13.5,除以0.9等于15,但是如果是加10个点,不是应该用13.5*(1+10%)等于14.85这样算吗,为什么两种算法的结果不一样,我用第二种算法不对吗?
答: 同学,你好,两种方法不一样的 。 除以0.9,是把利润包含在价格内了 乘以1.1,是把利润包含在价格外了。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好,假如老板卖给客户的是含税价,客户没要发票,属于漏税吗?假如老板卖给客户的是不含税价的话,没开票,属漏税吗?
答: 没有开发票,不是判定偷税漏税的主要依据,如果没有开发票,正常缴纳税款了,就不算偷税漏税,至于价格,按照双方合同约定的价格销售就可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