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12-16 16:47

您好,如果没有实缴投资的,就不需要做账务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A,实收资本-B。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股东的,没有实缴投资的也不用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实收资本-A,或者实收资本-B,贷;实收资本-C。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没有实缴投资的,就不需要做账务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A,实收资本-B。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股东的,没有实缴投资的也不用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实收资本-A,或者实收资本-B,贷;实收资本-C。
2017-12-16 16:47:54
借 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 贷实收资本
2020-01-02 10:05:46
你好,不出资股份5人平均,这个是什么意思?
2019-08-06 16:19:26
200万? 投20万,多余部分是企业愿意支付的对价吗
2019-05-22 16:36:17
你好,是站在投资方,还是被投资方的角度? 
2022-04-11 17:3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