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我做账前就有两个股东,那我这个怎么做账?后来我做了两个月后其中一个股东换成另外一个了。这个又得怎么做?之前两个股东我帐里面还没提现过

菲童牛宝
于2017-12-16 16:33 发布 1346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7-12-16 16:47
您好,如果没有实缴投资的,就不需要做账务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A,实收资本-B。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股东的,没有实缴投资的也不用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实收资本-A,或者实收资本-B,贷;实收资本-C。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如果没有实缴投资的,就不需要做账务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现金或者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A,实收资本-B。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股东的,没有实缴投资的也不用处理,如果有实缴投资的,借;实收资本-A,或者实收资本-B,贷;实收资本-C。
2017-12-16 16:47:54
借 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 贷实收资本
2020-01-02 10:05:46
你好,不出资股份5人平均,这个是什么意思?
2019-08-06 16:19:26
200万?
投20万,多余部分是企业愿意支付的对价吗
2019-05-22 16:36:17
你好,是站在投资方,还是被投资方的角度?
2022-04-11 17:3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